•3/21/2008

期待以久的高雄捷運,縱橫南北的紅線,於3/9正式通車了,市民懷著喜悅的心迎接高雄蛻變成國際都會的城市。值得驕傲的是,每一站有著自己獨特的造型,其中有幾個重要的車站,結合國外知名建築設計師設計,展現出的特色站體,如美麗島站之「祈禱、光之穹頂」、世運站之「張帆遠揚、乘風破浪」..等,讓高雄捷運不只是交通,更是藝術。

【按圖看更多照片...連續播放請按"投影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21/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意見:

On 2008年3月22日 凌晨12:50:00 , 匿名 提到...

Amazing bui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