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8

新春第一天開工就遇上倒霉的事,大失血了
平常習慣性的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後口袋,沒想到竟然真的給它掉出來掃街
昨早騎車上班途中停紅綠燈,一位好心路人跟我說我的手機掉了
我驚慌的問他掉在哪裡?馬上就掉頭回去找
就在我興奮找到手機的同時,剛好有位路人正要撿起來
我馬上就跟他說"對不起手機是我掉的",他才不好意思的走開
這位路人還好心的指著手機脫落的蓋子散落在何處
我撿起手機一看,嗚~~~~~外殼已經被壓壞了

安慰的是SIN卡保住了,不然儲存的電話號碼看要怎麼辦
懊惱的是1月底才去辦理門號續約,這下子不能用續約的優惠換手機了
我那隻手機還用不到一年就掛了
重買空機我肯定是大失血了,真是苦命的寒煙................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13/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8年2月17日 晚上11:55:00 ,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呆米,新春一上工就遭遇到如此慘事,不過往好一方面想,你先把霉運走完,往後一整年都是好日子囉。至於手機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當破財消災囉~
改天不忙去找你敘敘舊囉...

 
On 2008年2月18日 下午1:49:00 , Tammy 提到...

沒錯,我是愈來愈呆了,所以變呆米...
希望真的是霉運走光光,看來我來去廟裡拜拜應該會比較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