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忙了近10個多月的立委選戰終於結束了
沈寂了幾天,敗選的心情已漸漸平復下來
感謝朋友的關心及安慰,雖然姚大哥說是自己的努力不夠
但在現實的環境及對手27年的民代優勢競爭下
這場毫無資源的刺客任務終究無法扭轉局勢
真是感嘆大部份左楠鄉親選擇讓黑金生態繼續生存下去

選戰結束了,我也該恢復正常的生活軌道了
將近幾月都是忙到很晚才睡,常常也都半夜還坐在電腦前面奮鬥
我也很佩服自己有怎有那麼大的戰鬥力
或許是身為"粉絲"讓我有更多的心力投注在選戰上
忙到昏天暗地的,他們常說我是"可憐的粉絲"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參與這次選戰對我而言是個很不錯的經歷
雖然結果是令人遺憾的,但在過程中的確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層面
但仍感嘆政治環境是現實的,通常我們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就像支持的人,並不代表他是真的支持
來來去去形形色色的人也都有著不同目的
敗選後人情冷暖就更顯得清楚
(就連開票當天來總部的攤販,票都還沒開完就連忙收拾攤位)

未來姚大哥仍有許多夢想要去實現,只是需要有更好的舞台
即使無法在左楠實現"鐵道變河道"的遠景
但這位隨時都有著無限創意的點子王,永遠有"不一樣"的思想邏輯
不論將來怎麼發展,都會帶給大家無限的期待
寒煙是這麼深深的相信著............
加油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6/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8年1月20日 清晨6:55:00 , 匿名 提到...

王世堅跳海

黃光芹選前寫的吃狗屎文章現在看來真爆笑哈哈哈!!!

這狗屎不知道該誰吃啊!?
------------------------------
以下文章現在看來實在好笑!!!!
------------------------
早該打烊了!
2005-12-01 00:16/作者黃光芹
聯合報民調中心昨天以一整版的篇幅,宣佈並交代自今日起不再公佈選舉民調。然而,該報在「暫時歇業」前卻還臨去秋波,公佈了假日大遊行後北縣的民調。結果,周錫瑋「依然」大幅領先羅文嘉達14個百分點。這種民調您相信嗎?

民調年年有,今年特別奇。尤其所謂的「媒體民調」,今年特別整齊,不管左調、右調、上調、下調,調出來的結果均是:藍軍放鞭炮、綠軍奏哀歌。這樣的民調若是值得參考,那連狗屎都可以吃了。選,還選什麼選?

根據聯合報自省發現,今年的選舉民調出現高拒訪率、低表態率與綠色隱性選民增多等現象;而其中所謂「未表態選民」竟高達三至四成。這樣的發現為時已晚,除了顯現了先前民調的荒謬性;更相對映照出其他家媒體民調亦缺乏專業與良知。

試問,如果連聯合報都坦承今年的民調有所謂的盲點和荒謬性,那先前身陷中資媒體風暴的TVBS又如何能做到:一邊與綠色政府對抗、一邊又公佈所謂符合專業並具參考價值的民調?而且還拿來散佈於眾,並據此來主導談話性節目的走向?

如果泛藍媒體所做的民調那麼可口,就像藍色小藥丸一樣,足堪拿來告慰選情的話,那建議胡志強不必那麼辛苦犧牲色相演便裝秀、朱立倫也不用老盯著鄭寶清打、周錫瑋更是躺著就可以當選。

----------------------------------------------------------------------

嗯!!以上三個的確躺著選就可以當選了,膀胱芹姐姐不知道這狗屎你吃不吃啊!!!
(如蒙認同, 歡迎轉寄轉貼)

 
On 2008年1月21日 凌晨1:05:00 , 匿名 提到...

警察活不下去! 國民黨彰化立委蕭景田 廿四年前彰化殺警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article_id=20730195

奧步訓台灣 中國航母「施琅號」來了
http://chairmancat.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