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昨天姚文智總部成立大會,人群擠爆現場,連總部裡面都擠滿人,外面天氣非常的炎熱,寒煙就站在烈日下錄DV,差點給它曬昏頭;不過想到對手黃不順競選總部成立那天下雨,連馬妞上台要致詞,舞台燈還蠻配合的就整個熄掉,想到這裡寒煙再怎麼辛苦都會偷笑,(難道這就是少年家一定會贏黃臉婦的徵兆嗎?) 哈哈哈哈哈...................



  大會除了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及高雄市長陳菊及其他貴賓到場來加油外,其他還有很有特色的表演,像台中四姐妹的蕯克斯風、豐收舞、醒獅鼓、梅花椿上獅獻瑞等表演,尤其是祥獅踩在椿上來回跳耀,在現場贏得滿堂彩。


  總部準備了肉粽、碗粿、肉包及各樣的蛋糕,現場支持者吃得津津有味,寒煙也在中場偷偷的吃了一個碗粿跟蛋糕;後援會的菱角伯送來他的愛心-豬腳菱角湯,看了寒煙口水直流,又不好意思跟大家搶,只好等大家散場後才大快朵頤一番,真的夭壽好吃!就在寒煙跟其他人吃得很滿足撐著時,姚帥走來,看桌上一大碗還有吃剩的骨頭就搖著頭問說這誰吃的........就在寒煙想要死不承認的瞬間,有人就直接說是我吃的,嗚~~~(寒煙完全沒形象了)。


  即使沒形象,身為謝系子弟兵.前新聞局長.愛河改造總召集人.未來的立委.不一樣的姚大帥哥的粉絲(職稱夠給它落落長了吧!),也是要來合照一下留念。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17/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12月21日 下午4:30:00 , 匿名 提到...

台灣楠梓漢一定會贏的!加油加油 !

 
On 2008年1月1日 凌晨2:31:00 , jessie 提到...

姚帥凍蒜!!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灣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