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最近我的腦筋愈來愈不管用,記憶力也有明顯的減退
前幾秒發生的事都記不起來,難道真的是老化的症狀嗎???
做事情也愈來愈不細心,老是出錯
遇到突發狀況也無法馬上當機立斷
見過的人也記不起來,真是太不機伶了
還被恐佈份子首腦糾正,真是太洩氣......

朋友都安慰我說是因為最近太忙太累的關係
但我覺得這並非是唯一的理由
在網路找可以改善記憶力減退的方法
不外乎就是要早睡不熬夜、多運動、壓力不要太大...等等
但目前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太可能做到
或許等到明年1月中旬『反恐任務』結束才有辦法好好休息吧....
有請周遭的朋友三不五時把我搖醒吧,看我會不會振作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29/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