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7

唉!夭壽大、夭壽水的空中巴士A380及夭壽有錢的中東人,不知他有沒有興趣邀請CTU反恐小組的人上飛機參觀一下咧~~~天米鮑爾會很樂意滴..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編譯俞智敏/綜合報導〕歐洲飛機製造業龍頭空中巴士十二日宣布,沙烏地阿拉伯的億萬富豪阿瓦利德親王,就是首位購買全球最大的A380型客機的私人買主。空中巴士公司先前一直將這位買主的身分保密,直到十二日舉行的杜拜航空展上才正式公開。

  阿瓦利德親王是沙烏地國王阿不都拉之姪,他是中東地區最活躍、也是最成功的投資者,身價高達兩百多億美元,跨足的事業包括歐洲迪士尼樂園、旅館業和金融業,是美國「富比世」雜誌年度全球富豪排行榜上的常客,今年他的財富在全球排名第十三。

  商用客機造價逾百億元,阿瓦利德原先就已擁有一架波音七四七─四百型客機,現在又向空中巴士訂購了一架體型更大、名為「空中宮殿」的特製A380型客機,預定二○一○年交機。一般的A380型商用客機售價約為三億兩千萬美元(約台幣一百零三億),但阿瓦利德親王特製客機的售價則未對外公布,空中巴士公司人員曾透露,VIP客戶對飛機內裝的任何要求,空中巴士都可以做到讓客戶滿意。

  至少還有20人有意購買,據空中巴士公司表示,全球目前至少還有二十位私人客戶有意購買A380型客機,其中多數來自中東地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13/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