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7
圖說: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姚文智昨日參加由他提出構想的「愛河之心」啟用典禮時,高雄市長陳菊特別在致詞提到姚文智是過程最重要的推手,姚文智也特別感動自己當年為解決愛河觀光及航運提出的創意,如今能在市府團隊的接棒下完工。

  由高雄市政府規劃打造的「愛河之心」人工湖,於今(4日)完工啟用,過去提出創意、參與規劃的前市府副秘書長姚文智甚為欣喜,他很感謝市長陳菊落實前市府團隊的構想,市政建設能夠一棒接一棒、讓高雄美麗的願景延續落實,市民終於可以一償搭捷運轉乘愛之船的心願,姚文智希望民眾下午4點30分也一起到「愛河之心」啟用典禮遊玩「逗熱鬧」。

  左營楠梓地區立委參選人姚文智,過去擔任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時,同時兼任「愛河整治與景觀改造推動小組」召集人,愛河之心就是當時愛河改造溯航計劃內的精采創意,初期就規劃為溯航中最重要的景點。在後續市政府接棒努力下,現在愛之船的行駛行程從原來4.5公里延長為6公里,航行路線由建國橋上溯至博愛橋,未來水路交通及年底捷運完工亦可完整串連,愛河之心將成為水、陸、捷運轉運樞紐。

  姚文智表示,現在完工啟用的愛河之心,成為北高雄愛河流域的新嬌點。2.1公頃大的愛河之心如意湖,不但是迴船區也是景觀湖,既是生態湖也是滯洪池,湖面上設計三座橋連接帶狀燈光照明、水景噴泉,夜間光影如夢似幻,讓北高雄市民能搭乘愛之船、悠遊愛河美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6/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