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7
★本文轉貼自『與媒體對抗

姚文智先生於2005年三月接任新聞局長,任內因處理TVBS資本結構百分之百為外資的股權爭議案,面臨媒體與一些政治人物的攻擊,最後在該爭議案上功虧一簣。此外,姚先生於任內宣布行政院開發基金將投入200億元,投資數位內容及文化創意產業。姚先生如何看待這兩段歷史?我們將帶你一起回顧。

目前姚文智先生參選高雄左營楠梓區立法委員,並協助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先生的長工辦公室運作。我們也請他提出對目前選舉的看法與展望。

主持人:小敬
來賓:姚文智、左家獨

如何收聽網路廣播
直接點我下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9/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