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7

最近怎麼發現一些客戶都變成澳洲來的
以前覺得還蠻好相處的,最近卻發覺這些人賣起機車來了
請注意喔!等級還是重型機車連鎖店呢!

【重型機車事件一】
大部份case都給別人,服務卻要我們來做
上次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被我們婉拒
boss剛好打去問最近怎都沒下單
人家就牽拖是因為我們不幫他所以case才不給
boss在還沒搞清楚事情始末的情況下,就把我們訓了一頓
所以就在領年終獎金後的年度會議裡
boss訂了『不管客戶有多無理的要求通通都要答應』這個條款
至目前為止,這位客戶仍秉持著『case給別人,服務我們做』的精神
繼續折磨我們.....
這就算了,他還會多加一句,你們多努力,才會有case啊!

【重型機車事件二】
一件簡單的事卻要搞的很複雜,
下班時間他主管要找我老板,也不直接打我老板手機
偏偏就要先打給正在下班途中騎車我的我,然後叫我打給我老板
再叫我老板打給他主管,我說我正在騎車不方便打,可能要過五分鐘之後
我再停下來打,他居然回答我不可以,因為他主管現在正在客戶那裡等這通電話
現在是怎樣,他主管是裝大牌還是手殘不能按號碼打電話
還是這位小姐太腦殘凡事都要搞複雜
哇哩咧,只不過打通電話,可以搞得像要打給郭台銘一樣

【重型機車事件三】
自己不夠專業還要裝內行,不懂還比別人大聲
反駁他時,他還會回你『我問什麼,你就答什麼就好』
(哇!感覺好像郝大頭的口氣喔,驚細郎)
自己該作的工作卻丟給我們幫他完成
偏偏boss交待過,不管客戶有多無理的要求通通都要答應
明明是自己笨還要怪別人,事情簡單複雜化似乎是她唯一本領
而且總愛在下班前才要幹嘛幹嘛,還一直叮嚀很急不能擔誤
到底哪來那麼多的急事啊!(很急就去上廁所啊)

【重型機車事件四】
在一天快下班的時刻前,突然打電話來
叫我們隔天一定要去幫他參加一個什麼防火安全之類的課程
說他們公司沒有人可以參加
客戶的主管不敢直接跟我們說,派個我們沒有接觸過的小姐來傳話
請注意喔!人家既沒有事先詢問我們意見,也不是懇求我們幫一下忙唷
而是直接派遣我們去參加嘿
然後弄了半天才又發覺,原來是他們的客戶沒人要參加
所以才叫他們去,結果他們不想去,又叫我們去,是關我們屁事啊!
在我們幫了這個忙之後,人家不旦沒存點感激的心
在罵人時可順口的呢?

【重型機車事件五】
某一天打電話來公司(嘉義的客戶),說話吱吱唔唔鬼鬼祟崇
然後說叫我們幫他去高雄的某一個單位辦理一下他公司的業務
(靠夭,久久才給我們公司一個小case,是有跟他很熟嗎?)
我同事回答沒辦法,因為他是路痴不知道那裡路要怎麼走
他居然說可以畫地圖給我們,我同事還是回絕
也表明平常沒有在跑外面,也沒辦法上班時間出去
他又說,難道你不能幫我偷跑出去一下嗎?
我同事還是回答沒辦法,而且那裡離我公司很遠
對方居然還回答說,再怎麼遠有比我從嘉義去的遠嗎?
是怎樣?要人家幫忙還那麼無理喔.......

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這些人總是有好處給別人,有難題就丟給我們
雖然boss覺得服務至上是我們該有的精神
但是對於這些澳客付出再多,恐怕也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等哪一天真的受不了這些人的時侯 走氣質路線的我可能就要破功
就來開卡車店來跟這些人輸贏好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2/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意見:

On 2007年6月3日 晚上11:35:00 , markyao2 提到...

哎喲,你是甚麼公司啊........怎麼機車隊都跑到你那邊去了.

 
On 2007年6月4日 中午12:34:00 , Tammy 提到...

嗚~~~是....是....販賣人口的。歹命啊!